2011-06-27

Google Chrome 顯示:下列外掛程式已當機:Shockwave Flash

狀況 : 最近使用 Google Chrome 時常出現當機現象,然後出現「下列外掛程式已當機:Shockwave Flash」之訊息,請問要如何解決?

說明 : 如果您看見網頁上方出現「下列外掛程式已當機:」或 圖示,表示您在該網頁所用的外掛程式沒有回應,或已意外關閉。您可以稍候片刻,看看外掛程式是否會自動重新啟動,或者手動強制關閉該程序。如要解決此問題,請嘗試重新載入網頁。

解決方式 : 您也可以完全停用特定的外掛程式。這和封鎖外掛程式有所不同,您將無法允許特定網頁可以執行被停用的外掛程式。您所瀏覽的網頁如有停用的外掛程式,則原本應顯示該程式的地方,會出現「缺少外掛程式」訊息。
如要停用外掛程式,請瀏覽「外掛程式」網頁:chrome://plugins/ 。找到您要停用的外掛程式,然後按一下 [停用]。您也可以在這個頁面上重新啟用已停用的外掛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