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8

浮華世界2012年度美國最具影響力人物 - 郭台銘名列15 ....

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選出了 2012 年度美國最具影響力人物;
個人覺得裏面最值得注意的是,鴻海集團郭董名列第 15 名 這才能叫做台灣之光!
兩位演唱天后 Adele 與 Lady Gaga 分別名列 11 與 16(郭董在Lady GaGa的前面!?)
在過去的十八年,《浮華世界》每年都會以「對美國擁有深厚影響力的人物」為主題,進行一個「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」的總評選。
除了並列首位 Tim Cook Jonathan Ive 外,##ReadMore##
Google 的創辦人 Larry Page 與 Sergey Brin 位居第二,
亞馬遜執行長 Jeff Bezos 位居第三,
臉書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位居第四,
而 Twitter 與 Square 創辦人 Jack Dorsey 則是名列第五。
~至於其他人物的介紹請點擊此連接到官網去看吧!